东营市人民政府与山东省投融资担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29 16:52:51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

  7月28日,东营市人民政府与山东省投融资担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李宽端,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山东省投融资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华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祥志出席签约仪式。

/

  李宽端在会见魏华祥一行时对省投融资担保集团长期以来对东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东营发展正处于转折转型的关键时期,新旧动能转换全面起势,高质量发展格局全面拉开,迫切需要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省投融资担保集团作为准公益性的省级政府性担保机构,是构建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的基础和龙头企业,是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的骨干力量。希望省投融资担保集团有效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增加信用、分担风险的作用,引导更多金融资源支持东营中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

/

  魏华祥简要介绍了省投融资担保集团的有关情况,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东营市的交流协作,充分发挥集团优势,着力破解中小微企业和“三农”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签约仪式上,举行了政银担助力小微、“三农”融资路演;东营市人民政府与山东省投融资担保集团,东营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部分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东营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各县区政府、市属开发区管委会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

  签约仪式采用视频形式举行,市设主会场,各县区、市属开发区设分会场。省投融资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魏光明,市领导王晓军、苟增杰、李俊峰等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