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率队赴北京开展“双招双引”

2021-03-04 09:11:03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3月1日至2日,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率队赴京拜访华铁集团、中国化工集团,洽谈推进合作事宜,开展“双招双引”。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在华铁集团,陈必昌介绍了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华铁集团作为高铁装备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科技实力、创新能力强,与东营市产业发展方向具有很高的匹配度,希望围绕高铁装备制造产业链项目开展务实合作,东营市将把与华铁集团的合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全力保障服务华铁集团在东营的发展,推动双方合作提层次、上水平。华铁集团总经理杨永林对陈必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高度赞扬东营市的营商环境,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高铁装备制造与东营市进行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中国化工集团,陈必昌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兴强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必昌说,东营市作为全国炼油能力最大的地级市,当前正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石化产业转型升级,全力建设绿色循环能源石化基地。中国化工集团是全国最大的化工行业央企,综合实力雄厚,在多个领域与东营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集团在东营市的两家下属企业为地方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未来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围绕推动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东营市将在政策支撑、要素配置、营商环境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杨兴强对陈必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东营市委、市政府给予集团下属企业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杨兴强表示,中国化工集团将立足双方现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深化合作,为东营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