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坚持基础设施优先 加快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2021-08-11 15:43:1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葛铸聪 于中平

  8月10日,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2021年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着眼全局和长远,坚持基础设施优先,扎实推进确定的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为推动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市委常委、秘书长苟增杰出席会议。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李宽端指出,交通是制约东营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我们坚持基础设施优先,按照东营市综合交通网中长期发展规划,确定了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这些项目事关东营全局和长远发展,既是重要的发展工程,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今年以来,各有关部门和工作专班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坚定信心决心,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坚定不移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落地落实,确保早开工、早建设、早投用、早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个梳理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创新思路方法,加大攻坚力度,促进项目提速提效。要加大向上争取力度,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推动大型央企国企参与港口等重大项目建设,提高项目运营市场化、专业化水平。要严格落实用地和环保等政策要求,完善项目审批和建设各项手续,确保项目建设依法合规。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