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强到市域治理运行管理中心调度检查应对台风情况

2022-09-16 10:24:3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于中平

/

  9月15日,东营市委书记杨国强到市域治理运行管理中心调度检查应对台风情况,就全市防汛防台风工作进一步作出安排部署。

/

  杨国强通过视频系统,调度了有关县区防汛防台风工作,详细了解防范应对措施落实情况。

  杨国强指出,根据气象部门预测,受台风“梅花”影响,东营市可能出现明显的大风降雨天气。各级各部门要把防汛防台风工作摆上突出位置来抓,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预防为主、不等不靠,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应对准备,把各项防御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考虑大风天气带来的影响,督促指导各类生产企业、建筑施工工地和户外作业现场加强安全防范,严格落实防护措施。要紧盯海上安全,突出抓好船只回港避风、海上作业人员和近海养殖人员上岸避险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船、不落一人”。要强化监测预警预报和宣传引导,及时会商研判天气变化,多渠道发布预警信息,引导广大市民提升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科学指挥调度,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值班值守,齐心协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

  市委常委、秘书长成秋林,副市长梁润生,各县区、市属开发区、省黄三角农高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记者:文/张利波 图/于中平)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