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达2013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开跑

2013-05-12 07:30:00    作者:曹守华 青青 晓妮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中国;万达;2013;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赛
[提要]5月12日上午8时,2013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积分赛在山东省东营市新世纪广场鸣枪开跑,共有来自60个国家、30个省市自治区的5200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其中全程马拉松2674人,半程马拉松2626人。迷你马拉松及特邀人士1公里跑25738人,参赛总人数达到30938人。
 
 
中国万达2013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大众网东营5月12日快讯(记者:曹守华 见习记者:青青 晓妮) 5月12日上午8时,2013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积分赛在山东省东营市新世纪广场鸣枪开跑,共有来自60个国家、30个省市自治区的5200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其中全程马拉松2674人,半程马拉松2626人。迷你马拉松及特邀人士1公里跑25738人,参赛总人数达到30938人。   
  本届赛事的主题为“勇往直前”,赛事口号为“激情马拉松美丽新东营”,比赛由CCTV5、东营电视台等现场直播。共有来自60个国家、30个省市自治区的5200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其中全程马拉松2674人,半程马拉松2526人。迷你马拉松及特邀人士1公里跑25738人,参赛总人数达到30938人。另外,2013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共招募了2100余名志愿者服务本次赛事,将主要服务于竞赛、安保、救护、群体等五大类30多种岗位。
    本届马拉松比赛男、女全程马拉松第一名奖金数额达到40000美金,半程马拉松第一名奖金25000元人民币。今年的比赛还在全程马拉松赛中设立创赛会纪录奖和时间奖,男选手成绩在2小时11分43秒以内以及女选手跑进2小时30分09秒之内的均有机会获得创纪录奖。相比之下,要想获得时间奖,则需要选手具备更强的实力,因为2小时7分30秒和2小时19分59秒对于男、女运动员来说,都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截至去年,东营市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国际马拉松赛,2009年被国家路跑管理部门赞誉为“中国成长最快的马拉松赛事”,2010年升格为全国马拉松积分赛,2011年首次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全程直播,同年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全国六个最佳马拉松赛事之一,2012年荣膺“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并入选2012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东营大众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