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烧烤店暴力抗法 致12名执法人员受伤

2017-04-19 14: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4月19日讯(本网记者)18日,几段“燕山路烧烤事件”的视频在朋友圈流传,19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8日下午,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组织多部门对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整治时,遭到多人暴力抗法,事件共造成12名执法队员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1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黄河路街道办事处进行采访,据黄河路街道办工作人员介绍,4月18日下午17:00左右,黄河路街道组织黄河路派出所、街道综治办、街道环保管理办公室、城管执法中队等部门,就烧烤污染、店外经营、噪音扰民等环境突出问题进行联合执法。当执法队员巡逻至燕山路一烧烤店附近时,发现该店主将烧烤店门前和临近商品房门前区域摆满桌椅,存在占道经营的行为。

  黄河路街道工作人员介绍,从3月15日起,执法队员曾先后下发书面及口头整改通知20余次,但该店拒不整改。4月18日下午,执法人员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依法对其室外摆放的桌椅进行证据保全,但遭到了对方的暴力阻拦。执法人员遭到该店店主及店员的殴打,12名执法队员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

  19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公安部门已依法对该店负责人刘某某以涉嫌妨害公务罪进行了刑事拘留,对陈某某、朱某某以阻碍执行职务行政拘留10日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