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务中心召开网上“一窗受理”系统事项梳理专题会

2021-02-21 11:3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张新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新花 东营报道

  为深入推进网上无差别“一窗受理”系统应用,实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政务服务模式,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2月19日下午,东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网上“一窗受理”系统事项梳理专题会。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牟恒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管理科科长贾宝辉、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陆宁、各进驻部门窗口负责人及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网上“一窗受理”系统 事项梳理专题会议现场

  会上,贾宝辉从工作目标、工作任务、组织保障三个方面对《“一窗受理”系统应用工作推进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鞠梦雪就如何进行事项梳理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进行了示范讲解。

  牟恒民强调,要明确梳理范围,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梳理好本部门在政务平台运转事项及去年应打通的6个部门7张网所涉及的事项;此外,制定好本部门服务指南,按照“谁印制、谁更新”的要求,确保梳理信息与政务服务网一致,线上线下服务指南并行,并及时做好服务指南动态更新和调整;与此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事项梳理是一个细活,要有耐心,进行全事项、全要素梳理,确保“一窗受理”事项信息准确无误、办事通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