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车的旅客注意啦!东营汽车总站恢复2班北京班次

2021-02-20 20:0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邢鹏 东营报道

  2月2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东营––北京四惠站班次和东营––北京新发地班次将于2月27日恢复运行,发车时刻分别是6:00与18:30。具体情况请广大旅客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查询,以车站实际发车为准。

  记者了解到,届时,东营汽车总站将有四班车前往北京方向,分别是6:00东营––北京四惠站,8:30东营––北京八王坟车站,13:00东营––北京八王坟车站,18:30东营––北京新发地车站。东营汽车总站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对发车时间及班次进行调整,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出行人员的健康安全,请各位旅客做好自身防护,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进站购票乘车。

  东营汽车总站提醒广大旅客,请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措施及要求,科学合理安排出行。若需进京请携带抵京前7日内有效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