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书画名家进警营”活动

2020-11-23 17:3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陶冶广大民警职工情操,提升警营文化建设水平,11月20日,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邀请驻地部分书画名家开展“书画名家进警营”活动,以书会友,以画沁心,激发民警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激情和热情。

  此次活动共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楹联家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等书画名家四名。期间,书画名家向民警深入讲解了书法艺术鉴赏的基础知识,并现场为民警现场即兴创作了“浩然正气”、“天道酬勤”等书法作品和“钟馗图”、“事事如意”的美术作品,一幅幅书画佳作笔酣墨饱、力透纸背,字里行间表达了对移民管理警察矢志不渝戍守国门的由衷敬佩,让民警大饱眼福。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墨香四溢洒警营。

  此次“书画名家进警营”活动以书画为纽带,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道德文化,加深了广大民警职工对移民管理警察职业精神的理解,丰富了警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