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省先进做法 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

2021-04-03 18:3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张新花

  大众网·海报新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新花 东营报道

  3月24日至25日,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万有慧带队赴山东省中心、德州市及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通过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信息化建设、场所硬件设施配置及招标代理机构进场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重点围绕优化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机制、平台标准化建设、加强场内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此次考察活动,让大家学习了各中心在推进电子化建设优化升级尤其是“不见面开标”方面的先进做法,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宝贵经验。

  东营市将积极做好与各地市交易中心的业务联系,共同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为推进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