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健步行宣传活动

2019-12-01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日讯(记者 李梦雨)12月1日,河口区举办“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健步行宣传活动,以健步行的方式倡导公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宣传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河口区卫生健康局、河口区公安分局、河口区人社局、河口区住建局、河口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分管领导和艾滋病防治工作联络员参加此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成员分成三组,负责不同街道的宣传讲解。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防治艾滋病的卫生、道德、法律知识,提高人们对防治艾滋病的认识,主动改变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增强人们的自我预防意识,倡导全社会积极关心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共同参与,群防群治的社会氛围,杜绝对艾滋病感染者歧视行为,更好地理解和关怀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