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东营·影像丨东营西湖公园:尽享湖光美景 感受生态气息

2020-08-26 19:3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绵绵细雨中,记者走进了东营西湖公园一场雨并没给公园的树木造成多大的影响,反而让树叶变的更加葱绿,花草上也沾满了晶莹剔透的雨珠。

  站在西湖公园的西门入口处走进去,首先看到了大片紫色的花,随着细雨和风摆动着身躯。再往里走,沙滩、开阔的湖面,以及对面的景观映入眼帘,沙滩上还有市民趁着下雨天气凉爽出来游玩。湖面开阔,湖对面,树木林立生态水岸上有几个市民在悠闲钓鱼。漫走在湖岸两边的道路上,既能欣赏湖面风光也能感受自然气息。

  据了解,东营西湖公园是金湖银河生态工程景观绿化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西湖公园北临潍坊路、南至伊犁河路、西靠郑州路、东至东三路。西湖公园为由都市休闲区(滨水广场、滨水沙滩及儿童活动场和市民活动广场组成)、艺术创意展示区(艺术水街和开放草坡组成)和湿地生态区(荷花观赏区、亲水游憩区和生态观光区组成)三部分组成,设立“一轴、两心、多核”的景观结构。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