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起 东营黄河三角洲动物园恢复开放

2020-03-13 08:11: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3日讯(记者 王艺霏)3月14日(星期六)上午9点,东营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将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7:00(16:00停止售票)。

  景区实行微信购票,游客通过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官方微信进行线上购票或现场扫码非现金购票,进入景区的游客须携带身份证进行实名制登记,并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测量服务,同时游客在游览中要做到文明有序,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并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谢绝入园。游客须遵守景区管理制度,如实填报个人身份信息,并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

  此外,景区将采取实时游客流量管控措施,分时段安排游客间隔性入园。同时,疫情解除前暂不接待外来未经过隔离措施的游客及团队游客。游客车辆须听从景区停车场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实行分区隔位停放。景区将以严谨的防控措施,热情的服务,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