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满满”的东营网红打卡地--孤岛槐树林婚纱摄影基地

2020-05-07 17:03: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7日讯(记者 李乃馨 唐梦琳)当前,疫情防控还未结束,周边游成为市民旅游出行的最佳选择。在东营市孤岛槐树林温泉旅游区内,不少市民带着家人朋友结伴而行,享受槐林香雪似海、清香四溢的天然美景。

  “城堡鲜花满足了女孩子对爱情的幻想,最适合打卡拍照啦!”孤岛槐树林婚纱摄影基地,是当地著名的“网红打卡地”,拥有当之无愧的“高颜值”。情侣在充斥着爱情氛围的粉蓝城堡下或笑或闹,自行车,鲜花这一切的陪衬造景满足了当代年轻人对美好爱情映象。阳光下的肆意笑容生动诠释了幸福两个字的深刻含义,在这里拍摄婚纱照,为年轻的新人们留下一辈子的美好记忆。

  “我们8个人有从东城来的,有滨州来的,特地一起约到槐树林聚会,在这打卡拍照留个纪念。”据滨州来的游客陈先生介绍,他们8人是同学,已经很久没有相聚了,在这野餐。打卡、拍照、发朋友圈也是乐趣满满。

  据悉,婚纱摄影基地总占地项目12万平方米,西韩水系横穿项目区,水系中间以西韩水系横穿项目区,水系中间以水泥仿木栈桥连接,水系北岸配套亲水平台60米,南岸配套生态护坡310米,将基地分为南北两部分,为基地增加了灵气,又兼顾了旱季绿化用水和需季排涝的功能。

  基地北侧种植草坪35万平方米,设置古典荷兰风车一部,为整个婚纱摄影基地最高点。基地南部为野花种植科普示范区,配套步行道,雨排、给水、监控、音响等设施,设置景观马车等各类景观小品10余处。种植鸢尾、二月兰、波斯菊、金鸡菊、虞美人等各类花卉30余种,每年4月初至9月底,野花竞相开放,蜂飞蝶舞为游客提供了休闲赏花和户外摄影的上佳去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