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亩槐林飘香 天然“氧吧”邀你来做客

2020-05-07 17:04: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7日讯(记者 唐梦琳 李乃馨)5月的孤岛槐林凉风习习、树影婆娑,不仅是一座“世外桃花源”,还是天然“氧吧”。

  “趁着孩子还没上学,想着带他来感受下大自然的氛围,感受和市区不一样的生活环境。”市民李先生说道。走进万亩槐林,串串槐花在空中摇曳,细雨敲击下绿叶白花更显透亮青翠欲滴,赏心悦目。行进在宛若绿色走廊的林间小道上,槐树枝繁叶茂,地上的草坪仿佛是刚铺上的绿色地毯,空气清新淡雅,周身飘散着淡淡的槐香,能看到不少市民在木栈桥上悠然踱步,享受美好休闲时光。

  据了解,孤岛万亩槐林始建于1960年,内含刺槐、国槐、香花槐、臭椿、榆树、杨树、白腊等7个树种,是现存最完整的平原人工刺槐林。曾为黄河流路的神仙沟从槐林间蜿蜒而过,神韵独特、野趣天成,给人“新、奇、旷、野、美、趣”的独特感受。每年五月,槐花盛开,飞蜂蝶舞,吸引了各地游客徜徉“天然氧吧”,享受休闲情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