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骑行成“火爆”项目 东营孤岛槐林等你来!

2020-05-07 17:49: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7日讯(记者 唐梦琳 李乃馨)在东营孤岛槐树林温泉旅游区,亲子骑行成游客必点的“火爆”项目,一排排彩色的骑行车等待游客的“认领”。

  “每天大概有一千多人次的游客,基本都会选择自行车,各种价位和组合也是多种多样的。”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景区范围较大,自行车是游览全园美景的最佳选择,根据车位空间的不同,骑行车价位从30元到60元不等,大部分家庭出行会选择多人座。“骑自行车既可以锻炼身体,又能聊天感受亲子家庭融洽的氛围,市民还是相当认可的。”

  曲径通幽的林间小路上,一家三口骑着租来的三人自行车,留下一路欢笑。有的情侣则骑着双人车,尽享爱情的甜蜜,还有成帮结伙的骑友、驴友,接踵而至,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东营孤岛槐树林温泉旅游区是东营市滨海旅游休闲产业集聚带和河口区神仙沟精品旅游线路的核心景区,也是东营最佳户外运动基地之一。规划总面积1.9万亩,拥有万亩槐林、神仙沟、农博园等丰富旅游资源和地热资源,是黄河文化、生态文化、军垦文化和石油文化的综合体现区。2012年,孤岛槐树林温泉旅游区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2014年获批山东省首批原生态景区、山东省森林公园。2019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中国摄影基地和中国作家黄河口创作基地所在景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