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 | 潍城老菜馆:潍县风情 老家味道

2020-12-04 17:02:22 来源: 文旅东营 作者:

  为弘扬黄河口饮食文化,丰富完善东营市文化旅游元素,繁荣东营夜间经济,进一步宣传推广东营特色餐饮企业,更好地激活东营餐饮消费市场,促进东营经济发展,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组织实施东营市特色餐饮名店培育计划。

  自活动开展以来,广大餐饮企业踊跃报名,各县区、开发区主管部门在广泛调查的基础上,遴选出了辖区内有代表性、有特色、口碑好的餐饮商家,推荐参与本次培育计划活动。从今天起,主办方将在“文旅东营”微信公众号对推荐参与企业进行网络展示,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更多美食消费选项。

  潍城老菜馆

  真诚、良心做菜,杜绝添加剂

  ——潍城餐饮公司——

  一方水土 一方饮食

  每一个地方

  总能流传独特的菜品

  每一个地方

  总能形成特色的餐饮文化

  十里不同风

  百里不同俗

  东营 潍坊

  世代友邻

  近代更有大量潍坊人移民东营

  但论及美食

  老潍县菜系依然是东营出挑的一份

  东城运河路

  潍城老菜馆

  满溢潍县风情

  浓浓老家味道

  ……

  潍城餐饮公司

  成立于2009年3月

  旗下品牌:

  潍城肉火烧面馆、潍城老菜馆、李阿婆鲜肉锅贴

  潍城老菜馆

  主要经营潍坊名吃及东营特色为主

  形成了以潍坊朝天锅、芥末鸡、辣子鸡、

  萝卜丸子、肉火烧、地锅鱼、

  五香肉、脆皮乳鸽等

  菜品为主打的地方菜馆。

  ———潍坊朝天锅———

  潍坊朝天锅是一道传统名菜,源于清代乾隆年间的民间早市。当时潍县赶集的农民吃不上热饭,便有人在集市上架起大铁锅,为路人煮菜热饭,因锅无盖,人们便称之为“朝天锅”。

  采用老母鸡煨汤、以煮全猪为主,有猪头、肝、肺、心、肚、肠,再配以甜面酱、醋、酱油、疙瘩咸菜条、胡椒粉、等十几种调料和冷菜。入口肥而不腻,味美可口,营养丰富;汤清淡而不浑浊,加以薄饼配用,令人回味无穷。

  ———潍县五香肉———

  五香肉早先是潍县地区百姓家里的过年菜,过了腊月二十三的小年,除了常备的炸鱼炸丸子,还有一样就是家家户户少不了的,那就是炸一份五香肉。腊月二十六七,村里不知谁家就会时不时会飘来炸五香肉的香味。

  刚炸好的肉,外稣里嫩,浓香逼人。潍城老菜馆自开业至今经过不断研究,改进,将潍县五香肉打造成店内的一道招牌菜,必点菜。

  ▲餐馆一角

  李阿婆鲜肉锅贴店

  李阿婆鲜肉锅贴于2020年6月3日开始试营业。

  主要经营鲜肉锅贴:鲜猪肉锅贴、鲜牛肉锅贴、鲜鲅鱼锅贴、鲜虾仁锅贴、西胡素锅贴、胡萝卜素锅贴等。

  提供午餐、晚餐及下午茶:主要经营品种老北京烤鸭、小笼蒸系列、潮汕沙锅粥 、特色西点系列、精美果茶;

  二楼主题宴会厅两个,潍坊府厅可接20人一40人的同学聚会、宝宝满月宴、长条桌分餐等。

  青州府可接80人一120人不等的小型婚宴等,全程舞台、灯光、音箱大屏幕配套,满足客户各种的场地需求。

  ———承诺坚定,环境舒适———

  ▲鲜肉锅贴

  锅贴皮薄、馅多、色泽金黄、制作精巧,味道精美,是十分理想的餐桌美食。

  ▲潮汕砂锅粥

  采用东北五常大米小火慢炖熬制而成,加入秘制料汁,大虾、瘦肉等原料。口味咸鲜、香气四溢,是顾客最喜欢的汤肴之一。

  ▲北京烤鸭 零点厅

  ▲二楼潍坊府 正前方灰色门可以与青州府打通

  ▲二楼零点厅

  潍城老菜馆始终以“服务从心开始,满意从我起“的经营理念要求每位家人真诚、热情服务好每位客人。

  ———东营人更爱吃的家常菜馆———

  而潍城人也会一直秉承用真诚、良心做菜,杜绝添加剂,树立好吃家常菜,潍城老菜馆的服务品牌。

  潍城老菜馆 服务/订餐电话:

  0546-8920688 8920686 892068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