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 | 黄河口小海鲜:挖掘地方特色,突出渔家风味

2020-12-26 21:02:42 来源: 文旅东营 作者:

  黄河口小海鲜位于山东省垦利区,分为瑞辰店和汇丰店,瑞辰店环境优雅,总面积达到800多平米,拥有360多个餐位,现有员工40余人,本店坚持以质量为本,食材至上的用料理念,源头采购,采用黄河口纯天然无公害的海鲜原材料,并挖掘地方特色,突出渔家风味经过名师调配,菜品独具特色。

  店内包间

  特色菜:石锅碟鱼头

  广阔的阿拉斯加海湾是世界上现今未被污染的海域之一,此菜原料就采用阿拉斯加深海碟鱼头。碟鱼头富含多种氨基酸和丰富地蛋白质,能提神醒脑,增强记忆,被誉为食品中地软黄金。此菜经过数道工序,秘制而成。成菜软糯鲜香,味甘爽滑,吃后唇齿留香。

  店内包间

  特色菜:手打虾丸

  此菜采用黄河口虾仁,加入马家沟芹菜,手工切制,经长时间摔打,汆制而成。具有芹香浓郁,虾鲜甘醇,成形丰盈,入口弹牙等特点。

  特色菜:糯香薰乳鸽

  选用三个月妙龄鸽,经腌制,卤煮,薰,烤多道工序,精制而成。成品色泽红亮,糯香突出,营养丰富,口感醇香,特别适合老年人,妇女儿童食用。

  自2014年成立以来,黄河口小海鲜就本着宾客至上、服务第一、团结高效、勇争一流的工作宗旨,服从上级、尊爱顾客、做强企业、成就自我的工作口号,超越服务、高效服务,创新服务的团队精神,一直在前进的道路上。

  黄河口小海鲜

  店内包间

  垦利区瑞辰花园东门往北100米路西

  0546-77375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