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行2020年度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暨机关开放日活动

2020-12-26 16:44: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12月26日上午,2020年度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暨机关开放日活动在东营市红十字会生命安全体验中心培训教室举行。

  会上,东营市红十字会业务科科长刘永新对2020年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通报。现场表彰了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队和优秀志愿者并颁发荣誉证书,各志愿服务队队长针对各自工作亮点和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座谈交流。

  东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英慧在交流会上表示,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是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手段。近年来,东营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不断充实,志愿者队伍逐渐壮大,志愿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红十字会的社会形象进一步提升,这都得益于广大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对于志愿者个人来说,志愿服务既是一种奉献和付出,也是一种收获和体验。志愿者们做志愿服务活动时把关爱传递给了社会,也把爱心和“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给了社会。

  同时,李英慧对如何做好明年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把奉献精神广泛向社会各界传播,使红十字志愿服务和“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深入人心。希望广大红十字志愿服务团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好志愿服务互动。充分调动志愿者的积极性,细化志愿服务项目,优化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的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志愿服务,传递温暖大爱。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