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荣获“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2020-12-26 12:1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12月25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高校、各地市教育局的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颁奖典礼上,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荣获“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奖。

  “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榜单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20年,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办公室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内聚人心、外树形象,聚焦内涵发展,重视舆论引导,加强阵地建设,弘扬主旋律正能量,在新华网、东营网、大众网等媒体发稿,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成就,不断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