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垦利宾馆:品质稳定,永续经营

2020-12-27 13:46:06 来源: 文旅东营 作者:

  垦利宾馆位于垦利区黄河路22号,坐落在美丽富饶的黄河三角洲腹地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北首,是一家集餐饮、住宿、娱乐、商务、会议于一体的三星级园林式酒店,酒馆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00平方米,设备设施齐全,装饰融入欧式,豪华典雅,是古典园林与现代高雅设计的杰出代表。

  ▲大厅

  酥饼鲈鱼鲈鱼经过本店厨师秘制的蔬菜汁调味腌制12小时以上,入盘后配以特质的玉米面饼。香酥的面饼加上咸香适口的腌制鲈鱼,真是一番精彩的味蕾体验。同时鲈鱼富含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等物质具有补肾,益脾,化痰止咳之功效。

  ▲会议大厅

  皮蒜小山羊

  山羊肉改刀,经独家

  秘方腌制后,入六成油温与皮蒜一块炸制熟,随后大火爆锅调味。蒜香配以孜然香味,是本店深受顾客喜爱的一道菜品。此外羊肉富含维生素B1,B2,对哮喘,贫血体虚胃寒有特殊功效。

  ▲会议大厅

  自制风干鸡选用2年散养笨鸡,经过10余种中药腌制3个小时后,再采用18种中草药调制好的卤水卤制30分钟,最后焖制6小时捞出风干水分,成品具有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缓解肾精不足之功效。

  宾馆拥有豪华套房、商务套房、商务标间等67间,豪华舒适的客房配有免费宽带上网、24小时热水、电话、电脑和数字电视等。可供客人任意选择,典雅精致,享受脱俗的惬意。酒店拥有3500平方米餐饮场所,设有豪华宴会厅18个、大型多功能厅4个、中小型多功能厅7个、同时容纳1500余人用餐,可接待各类会议、婚宴等大型活动。

  ▲宴会包间

  宾馆自开业以来,多次完成省、市及垦利区的重要会议会务、住宿、饮食等保障工作,也一直都秉承着“品质稳定、顾客满意、永续经营,创新是企业永续发展的动力”的企业价值观,得到了各级领导及社会大众的肯定和赞誉。

  垦利区黄河路22号 垦利宾馆

  0546-28986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