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新汇东海岸温泉大酒店:宾客至上、以人为本~

2020-12-27 14:18:24 来源: 文旅东营 作者:

  新汇东海岸温泉大酒店位于东营市垦利现代渔业示范区红光大道6号,是一家集餐饮、住宿、会议、温泉养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同时也是东营市唯一一座滨海旅游度假酒店。酒店总建筑面积9876㎡,于2016年6月份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三星级酒店,酒店拥有宴会包厢15间、大宴会厅1个,可容纳150人同时就餐。此外,酒店拥有客房77间,大小会议室3个,同时配备温泉养生和游泳健身中心。

  ▲大厅

  ▲温泉健身中心

  酒店外部自然环境得天独厚,长达300米的私属海滩与占地约1000亩的海水湖面融为一体,再加上配套的室内泳池、温泉和水上高尔夫,新汇东海岸温泉大酒店成为游客们休闲度假的绝佳去处。

  ▲酒店包间

  FISHR

  黄河口大闸蟹

  黄河口大闸蟹体肥肢壮,壳薄色正,肉质细嫩,肥满度高,膏似凝脂,味道鲜美,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类和钙、磷、铁及多种维生素、氨基酸,营养价值颇高。

  香辣黄河鲤鱼

  食材全都来源于黄河口,纯天然的野生鲤鱼,肥而美的鲤鱼,特别经得住先炸后烧,高汤、香菇、冬笋、葱、姜、胡椒粉、料酒的反复“折腾”,最终在保留鲜美的同时,能烹制得肉质鲜嫩、筋软缠绵,丝丝入味,一上桌便热气鲜香扑鼻,逗人食欲。

  黄河口炒鸡

  选用农家散养四至五个月的小笨公鸡,天然的养殖环境、无任何添加饲料喂养,养殖到2公斤左右方可出栏,配以新汇大厨秘制配方制作而成,肉质细嫩又不失劲道、口感纯香,汤味浓郁。

  其他菜品 · 展示

  酒店一直秉承“宾客至上、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客人提供使人难忘、原汁原味、与众不同的丰富主题酒店文化亲身体验,从而开辟客人的视野,显现非凡品位之旅。

  垦利区现代渔业示范区红光大道6号

  0546-216655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