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黄河文明寻根之旅活动启动

2021-03-15 15:32:50 来源: 文旅东营 作者:

  为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进一步传承黄河文化,拉动黄河流域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3月14日,黄河文明寻根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举行。

  活动将结合沿黄旅游资源特色和实际,以黄河文明传承为使命,有效整合黄河流域的文化旅游资源, 前期通过对活动进行宣传推广,广泛提升活动知名度和参与度;中期通过对各地客源市场进行精准分析,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分段开发黄河文明寻根之旅特色旅游产品;后期根据研学旅行市场需求,推出以黄河文明寻根之旅为主题的适应中小学生的黄河文明研学产品。

  本次活动通过开发从黄河源头到入海口的深度黄河文明寻根体验之旅产品,将黄河文化的精髓呈现给广大游客,在寓教于乐中实现传承和弘扬黄河文化的最终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