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动物园“五一”期间日限流1.5万人 游客入园需注意防疫

2020-05-01 11:36: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江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日讯(记者 江潇)记者从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工作人员处获悉,“五一”节假日期间动物园将严格控制入园人数,每天按照合理承载量的30%,即不超过15000人入园。

  据了解,动物园将在微信公众号上对每个时段投放固定的票额,游客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实现分时段预约;在现场的6个门票销售窗口全开的基础上,又增加了6个临时购票窗口,避免游客出现排队等候的情况;在售票前,园区门口将设立简易服务点,由工作人员对游客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其山东健康电子码,实名登记,进行初步筛选。

  黄河三角洲动物园自3月14日实行有序开放,整个疫情期间严格进行园区防疫工作。据工作人员介绍,动物园每天都会针对动物笼舍进行消毒工作,定期对动物运动场、动物内室以及参观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保洁人员及时清理生活垃圾,加强对园区内休息区、亭廊、座椅、食堂等公共设施、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

  “五一”节假日期间,要求值岗员工全部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疫。园区户外景区可以正常开放,全封闭的室内场馆,比如游客中心的影音室将会暂时关闭。除此之外,一些室内展馆动物能外放的尽量外放,个别的动物将会通过参观通道展现给大家。

  园方呼吁,为保障广大游客健康,游客在游园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聚集参观,也不要乱扔垃圾和乱投喂动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