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名学霸获奖32次 清华、北大同时向东营这所学校传来喜报!

2020-05-06 10:12: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6日讯(记者 唐梦琳)近日,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先后向东营市胜利第一中学发来喜报,介绍从东营市胜利第一中学毕业的2016级、2017级、2018级本科学生获得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2019年度的奖励情况。

  据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喜报显示,此次东营市胜利第一中学校共有19名学生获奖32人次,获奖人数和获奖人次在山东省近600所高中学校中位居榜首!

  据校方统计,近十年来,胜利一中共有150人被清华、北大录取,在山东省各所高中学校中名列第一。

  喜报中,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对东营市胜利第一中学多年来输送大量优秀学子表示赞赏和感谢!其中,高天宇同学荣获清华大学2019年特等奖学金(仅10人);在2019年7月北京大学本科生毕业典礼上,毕业生张栋杰同学作为唯一的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以其潜能的良好发展诠释了胜利一中所赋予学生终身成长的力量。

  一直以来,胜利一中坚持先进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走内涵特色发展之路。不仅在清华、北大录取人数上名列前茅,还完胜于高考成绩的全面考量!以2019年为例,胜利一中囊括东营市理科前四名;680分以上8人(东营市共12人),占全市的三分之二;670分以上22人(东营市共32人),占全市的三分之二还多;本科率、一本率、双一流大学录取率山东省领先;自主招生加分人数位列全国第十一名(山东省领先)。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