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汽车总站到北京的客运班车8日起恢复运行

2020-05-06 16:53: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6日讯(记者 贾志远)5月6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东营汽车总站到北京的客运班车从5月8日开始逐步恢复运行。东营汽车总站到北京八王坟的发车时间分别为:8:00、10:00、13:00、15:30,东营汽车总站到北京永定门的发车时间分别为20:30(7号)、14:00(8号)、6:00(9号)。

  “我们汽车总站对进京客车配备喷壶、消毒液等消毒用品,设置了留观区,还为驾驶员配备防护口罩和手套,并对驾驶员开展疫情防控常识和北京市疫情防控措施的培训。”东营汽车总站工作人员介绍说。东营汽车总站按照交通运输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要求,严格落实车辆消毒和进京旅客体温检测、登记等防控措施,严防体温超过37.3℃的旅客进京,提示并要求旅客全程佩戴口罩。

  东营汽车总站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管理,做好进出站旅客的口罩佩戴检查工作,做好站场整体、留观区消杀消毒及消毒器材等的日常检查管理,加大售票厅、候车厅、洗手间、垃圾箱等重点区域的卫生清理和消杀频次。乘车旅客乘车出行时须带好口罩、二代身份证及健康码实名购票乘车,旅客在售票窗口、检票口、自助取票机须自觉隔开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上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