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被评为“中国肉类科技30年功勋企业”

2016-06-30 17:2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喜旺;中国;肉类;科技;30年;功勋;企业
[提要] 近期,中国肉类科技30年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回顾了30年来中国肉类行业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评估出对中国肉类行业具有突出贡献的18个企业和18位企业家。喜旺集团凭借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强大的科研实力、对中国肉类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被评为“中国肉类科技30年功勋企业”,林强董事长荣获“中国肉类科技30年功勋企业家”荣誉称号。

  大众网烟台6月14日讯 (通讯员 王佩羽 记者 张雪宁) 近期,中国肉类科技30年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回顾了30年来中国肉类行业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评估出对中国肉类行业具有突出贡献的18个企业和18位企业家。喜旺集团凭借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强大的科研实力、对中国肉类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被评为“中国肉类科技30年功勋企业”,林强董事长荣获“中国肉类科技30年功勋企业家”荣誉称号。

  本次学术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国家科技部、农业部、工信部、国家食药总局等部门的主管领导,诸多食品相关院校、肉类加工企业代表共300余人。本次研讨会对中国近30年来的科技发展做了全面的回顾,近30年来,我国肉类科技在企业技术创新、基础科学攻关、引进技术消化吸收与创新、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发展,一批民族品牌的肉类企业发展壮大,肉制品深加工比重逐年上升,肉食品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同时,会议还指明了我国肉类科技和产业的发展方向,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可。

  作为民族食品企业的佼佼者,喜旺集团始终坚持“科技兴企,科技强企”的发展战略,重视科研建设。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喜旺集团科研中心获得了“国家认可实验室”“国家猪肉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等殊荣,被国家五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同时,喜旺集团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科技攻关计划、国家农业部948项计划、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等重大科研项目。主导了国家《低温肉制品质量安全要求》《酱卤肉制品》《中式香肠》等一系列标准的编写、修订工作,为中国肉类行业实现技术升级和竞争力提升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本次研讨会上,喜旺集团林强董事长被授予“中国肉类科技30年功勋企业家”的殊荣。据悉,林强董事长还连任山东省肉类协会副会长,是第三届全国优秀青年兴业领头人,曾荣获第三届“中国青年创业奖”“2013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影响力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