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2-03-30 15: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洋

  近日,山东省2021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公示,山东省地矿局五院荣登榜单,标志着该院在研发和创新方面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此次认证申报工作,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党委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积极推进。2021年初,成立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工作小组,认真做好前期培训学习,全面了解认证所需的各类资料和相关程序,历经半年多的筹备,按人事、财务、技术、行政四个方面系统梳理申办所需的材料,于2021年5月中旬成功向泰安市科技局提交了初审材料,并通过科学技术部政务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经层层考核,该院在人员、制度、研发、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纳税、专项审计等各方面均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最终成功通过审核。

  “高新技术企业”这一荣誉的取得,不仅是对山东省地矿局五院科研能力和科技管理整体水平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该院后续发展的鞭策和鼓励。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水平,以科技创新引领该院全面快速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王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