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亚眠与里尔11月20日进行重赛

2017-11-11 09:1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苏斌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10日宣布,此前因球场看台围栏倒塌事故被迫延期的亚眠主场对阵里尔的法甲比赛将于11月20日晚19时重新开球。

  9月30日晚进行的法甲第八轮中,亚眠队主场利科尔内球场发生看台围栏倒塌事故,导致20余人受伤,亚眠与里尔的比赛进行了不到20分钟就被迫暂停,此后相关方面决定这场比赛延期举行。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纪律委员会发表声明称,没有证据表明两家俱乐部在此次事故中存在不当行为。

  考虑到利科尔内球场的状况,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竞赛委员会曾于10月决定,将第十轮亚眠主场对阵波尔多的比赛挪至勒阿弗尔举行。近两轮亚眠队均是客场作战。利科尔内球场的安全防护工作需在11月14日前完成。

  法甲联赛将在国际足球比赛日过后于下周末重燃战火。在17日率先展开的第13轮两场较量中,里尔队主场对阵圣埃蒂安,亚眠队同样主场作战,对手是卫冕冠军摩纳哥。重赛被安排在20日进行,意味着亚眠与里尔将面临四天两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