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莱西奥贝克进球难救主 昆仑鸿星2-4不敌海军上将

2017-12-08 09:27:00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作者:

KHL莱西奥贝克进球难救主 昆仑鸿星2-4不敌海军上将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客场迎战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军上将队。本场比赛,昆仑鸿星0-3开局,虽然莱西奥和贝克连进两球,但最后时刻再度丢球,最终以2-4告负,六连客的战绩为1胜5负。

  此役是昆仑鸿星六连客的最后一场,对手是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军上将队。昆仑鸿星排名第11,海军上将第12,双方有6分之差。今年10月,昆仑鸿星在主场遭对手双杀,这次虽然做客符拉迪沃斯托克,但球队依然力争全取三分。本场比赛是鲍比-卡彭特执教的第三场,这位新帅能否带给球队全新变化同样值得关注。

  沃尔斯基面对空门打在立柱 昆仑鸿星连丢两球

  首节比赛,昆仑鸿星上来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莱西奥在左路完成了今天的第一次射门,可惜射得太正,正入对方门将纳里莫夫下怀。1分30秒后,沃尔斯基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错失了绝佳机会,他的射门同样太正,被对方门将扑出。

  4分45秒,海军上将发起一波攻势,昆仑鸿星门前陷入混战,沃尔斯基拌人犯规被罚离场两分钟,27秒过后,暴脾气24号齐布楚拉横杆推阻犯规,昆仑鸿星遭遇三打五的不利局面,海军上将进攻打得非常耐心,5分35秒的时候,昆仑鸿星后防线出现漏洞,23号亚列桑德洛夫-维克多接队友妙传破门得分,海军上将以1-0领先。

  随后的比赛,昆仑鸿星打得非常耐心,积极寻找机会,9分11秒,海军上将防守出现失误,后防线漏人,可惜沃尔斯基面对空门将球打在立柱上,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比赛进行到15分52秒,20号沃尔钦科夫面对球门突然一杆冷射得分,海军上将以2-0领跑。接下来,双方手上动作均有些大,昆仑鸿星布雷被罚下,海军上将21秒内罚下两人,昆仑鸿星获得四打三的机会,然而不管是叶劲光还是迪法西奥的射门都不够果断,没能帮助球队完成进球。

  开局38秒埃里贝里失误丢球 闪电战莱西奥扳回一城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开局打得不够专注,后防线虽然人数占优,但门将埃里贝里出现失误,没能跟住对方球员,这一节开始仅38秒,埃里贝里把守的球门就宣告失守,为海军上将进球的是19号特卡乔夫。丢掉第三球的昆仑鸿星做出换人调整,不过斯克伦尼克出场不到一分钟就被埃里贝里换下。

  25分18秒,昆仑鸿星的进攻有所起色,队长波尼卡罗夫斯基依靠个人能力强行突破,不过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25分42秒的时候,36号亚维宁犯规被罚离场两分钟,昆仑鸿星后防线高接抵挡,力保城门不失。中局,双方的身体对抗较为频繁,进攻都缺乏章法,并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

  比赛进行到32分24秒的时候,昆仑鸿星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随着海军上将的失误,昆仑鸿星迅速发动反击,亚维宁和格拉博连科配合送出妙传,38号莱西奥接球就打,完成一粒闪电般进球,昆仑鸿星将比分追至1-3。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莱西奥反击速度很快,海军上将主帅一脸困惑,经过同伴提示,才发现球队丢一球。之后,两队拼得非常凶,但都没有破门,昆仑鸿星两球落后。

  贝克进球难救主 昆仑鸿星客场不敌海军上将

  第三节比赛,不甘示弱的昆仑鸿星展开绝地反击,开局在对手门前制造混战,不过沃尔斯基的射门没有得手,海军上将躲过一劫。43分36秒的时候,昆仑鸿星打得有些急躁,队长波尼卡罗夫斯基犯规被判离场两分钟,昆仑鸿星以少打多,队员们表现顽强,后防线配合默契,防守密不透风,躲过了这次强打。

  恢复五打五后,昆仑鸿星从左路发动攻势,45分50秒的时候,36号亚维宁送出妙传,41号贝克抓住机会破门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2-3,昆仑鸿星只落后一个球。之后,海军上将在鸿星门前展开抢攻,一杆斜射被挡出来,埃里贝里立下一功。莱西奥右路强行突破,可惜射门偏出毫厘。

  最后五分钟,两队开始加快节奏,场面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昆仑鸿星中路传球出错,海军上将得球后迅速反击,好在埃里贝里反应神速,化解了对手射门。56分07秒,进球功臣莱西奥犯规被罚,海军上将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19号特卡乔夫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4-2扩大战果。赛末阶段,昆仑鸿星大举压上,但得势不得分,最终以2-4不敌海军上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