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五金王”邹凯在蓉举办婚礼

2017-12-09 08:38: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李华梁吴文诩

  新华社成都12月8日电(记者李华梁吴文诩)8日,中国体操名将、奥运“五金王”邹凯在成都举行婚礼,新娘是前艺术体操国家队选手周捷。邹凯坦言:“奥运会之后从没有这么紧张过。”

  邹凯与周捷相恋于2008年,两人在2013年11月领取了结婚证。此前,由于备战里约奥运会等赛事,婚礼一拖再拖。

  婚礼现场,“体操王子”李宁,双胞胎世界冠军李大双、李小双,奥运冠军李小鹏等中国体操名将悉数到场。由何雯娜、何可欣、郑茜月、侯亚男组成的伴娘团和张成龙、滕海滨、郭伟阳、王冠寅组成的伴郎团不仅颜值出众,且有多位奥运冠军,堪称极具“含金量”的伴郎伴娘团。

  此外,跳水名将高敏,花样游泳“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短跑名将张培萌等也到场祝贺。一些未能到场的好友如孙杨、马龙、吴敏霞等也通过视频给两位新人送上了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