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首轮打响,张继科、方博闯关成功

2018-05-31 08:5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5月29日,佳兆业201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资格赛于宝安体育馆拉开战幕,比赛将持续至6月3日。

  在资格赛首轮较量中,张继科、方博、刘斐、周恺、王楚钦、闫安、梁靖崑、薛飞、顾玉婷、武杨、车晓曦等多名队员闯关成功,进入下一轮次。

  在29日比赛现场,方博进入状态稍慢,出现较多失误,对手则把握住机会11:7率先拿下一局。随后方博及时调整状态,抓住对手弱点,凭借其正手优势,扳回比分,并最终以4:1赢得比赛。

  ↑方博首战战胜意大利选手斯托亚诺夫,图为方博在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在张继科与德国小将奥特的比赛中,比赛开始奥特连续得分并保持领先优势,以11比9先胜一局。随后张继科渐入佳境,顺利拿下第二局。随着比赛的进行,赛况愈发胶着,第五局赛至对方局点时,张继科发挥了其优秀的关键球处理能力,扭转对方局点,最终以15:13拿下比赛。

  ↑张继科首轮4:1击败德国小将奥特。新华网发

  据悉,5月30日,张继科、方博、闫安等人将对正赛名额再度发起挑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