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2017-07-14 16:3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据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7月14日消息,济南、东营、济宁、德州等地11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怀民涉嫌玩忽职守案立案侦查

  近日,经济南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长清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长清区信息中心经济师王怀民涉嫌玩忽职守一案立案侦查,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赵凡鹏涉嫌玩忽职守案立案侦查

  近日,经济南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长清区财政局经济建设科原科长赵凡鹏(正科级)涉嫌玩忽职守一案立案侦查,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利津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杨玉刚、崔书功立案侦查

  近日,利津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利津县汀罗镇后邵村原党支部书记杨玉刚、原村文书崔树功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济宁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受贿罪对山东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冲(副处级)决定逮捕

  近日,济宁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受贿罪对山东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冲(副处级)决定逮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尹德刚立案侦查

  日前,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德城区天衢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尹德刚(副科级)涉嫌挪用公款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德州市陵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芦英广涉嫌受贿案立案侦查

  由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陵城区人民检察院办理的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器械科主任芦英广涉嫌受贿案,于2017年7月11日被德州市陵城区检察院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德州市陵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侯深华涉嫌受贿案立案侦查

  近日,由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的德州市临邑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侯深华(正科级)涉嫌受贿案,由陵城区检察院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德州市陵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刘静涉嫌受贿案立案侦查

  近日,由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的德州市临邑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静涉嫌受贿案,由陵城区检察院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德州市陵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纪新涉嫌挪用公款案立案侦查

  近日,德州市陵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邮储银行陵城支行原信货员纪新涉嫌挪用公款案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武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武城县财政局投资公司经理李敏(正科级)立案侦查

  近日,武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武城县财政局投资公司经理李敏(正科级)涉嫌玩忽职守、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