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法律、科技、金融、人才驱动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召开

2019-04-14 22: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4日讯(记者 于莹心)4月13日上午,由中国政法大学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 研究中心、中国政法大学创业学院主办,冰融信息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首届法律、科技、金融、人才驱动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科技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社局、工信局、市驻京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等政府相关部门的代表、东营市企业代表、其他省市政府及企业代表、金融机构、科研机构等100余人。

  研讨会以新时代背景下中小微企业如何创新健康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互联网、金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就中小微企业发展、互联网大数据与相关人才融合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同时,中国政法大学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 研究中心、国家技术成果转化中心和科技金融融合服务平台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进一步促进以区域优势融资融智和东营市中小微企业保育发展搭建粘性合作平台。

 

  据介绍,冰融信息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自主开发并运营科技金融融合服务平台,发挥线上平台大数据优势,整合有效数据资源,实现政府、中小微企业、服务机构需求粘合、数据共享与分析,为中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