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举行2019消防安全万里行活动

2019-09-07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梦琳 季泽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7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季泽成)9月7号上午,2019消防安全万里行活动在东营区史口镇举行。

  会上,由《消防安全万里行》安全知识宣讲员刘文杰作专题讲解。讲师紧扣主题,贴近实际,结合实际案例,通过视频和现场示范等方式,生动地讲解了防火安全知识。强调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不仅是在日常工作中,还应在家居生活上,重点管好煤气和电器,预防火灾发生。同时还教授了正确使用常用的消防安全设备的方法,切实提升个人消防安全素质。

  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展示了几种消防器具,并悉心指导大家进行现场灭火应急演练。

  活动结束后,在场人员表示通过专题培训后,他们在事故应急反应、避免火灾发生等方面获得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和具体的消防技能,切实有效地提升了日常工作生活的安全保障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