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黄河口(东营)美食节即将开幕

2021-10-12 15: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丽伟 东营报道

  10月12日上午,“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寻味黄河口”2021黄河口(东营)美食节新闻发布会在东营市政府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省饭店协会、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东营市农业农村局、东营市商务局、东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共同承办。

  会上指出,2021黄河口(东营)美食节定于2021年10月28日—30日在东营蓝海御华大饭店、蓝海职业学院举办。本次活动以“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寻味黄河口”为主题;在办节形式和内容上,不断寻求创新突破和深度融合;在活动设置上,共策划设计了黄河口美食论坛、黄河口美食周、黄河口特色美食展、“新时代 新鲁菜”——2021鲁菜创新大赛、2021黄河口(东营)服务节暨职业技能竞赛、黄河口图片展等6大主题活动。

  通过举办本次美食节,着力搭建高层次的信息交流平台、创新研发平台、展示交易平台,进一步开发利用黄河口物产资源,提升黄河口旅游产品品质,做大做强黄河口美食经济和文旅产业,探寻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东营文旅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