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东营市党团支部活力挑战赛暨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2022-08-02 22: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王薪源 韩彦彦 东营报道

  8月2日,“理想之城·诚园杯”第五届东营市党团支部活力挑战赛线下定向挑战赛在黄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东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艳,东营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燕,东营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晓伟,东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副县级干部王志营,胜利油田群团工作部副主任、工会副主席赵宁,团市委副书记王海明,东营区委副书记胥高远,东营团区委书记夏晴出席线下定向挑战赛开幕式。活动由东营团市委书记徐长青主持。

  此次比赛由东营市委组织部、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委统战部、东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胜利石油管理局团委联合举办。来自全市的188支队伍,940名青年参加活动。

  东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艳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早立志、立大志,在思想洗礼、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奋勇争先,勇于拼搏奉献,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脚踏实地、勇于开拓、敢于攻坚,在加快推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要提升修养,锤炼高尚品格,明辨是非曲直,用勤劳的双手和诚实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服务人民,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创新实干,事争一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营区委副书记胥高远在致辞中表示,这次的活力挑战赛,是一次集中展示青年党员团员团结进取风貌、莲勃向上风采的大舞台。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尽心尽职、公平公正,共同将本次挑战赛办成一届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盛会。希望广大青年党员团员把在赛事中激发出来的热情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助力添彩。

  本次挑战赛参赛队员为市直和县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胜利油田有关单位的青年党员团员、团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挑战赛分为线上“青年大学习”和线下“定向挑战赛”两个阶段。7月11日至15日,所有参赛青年已通过“东营共青团”微信订阅号进行了线上“强国复兴有我·党团知识竞赛”;第二阶段线下“定向挑战赛”活动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东营文化公园设置了20个任务点,参赛青年通过团队协作,在规定时间、规定区域内完成民族团结、传统文化、应急救援和法治宣传等20个打卡任务。最终,经线上“青年大学习”和“定向挑战赛”两项成绩汇总,评选出一等奖10支队伍,二等奖20支队伍,三等奖50支队伍。

  东营市党团支部活力挑战赛作为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已成功举办五届。活动旨在全面加强团员青年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创新实干、事争一流,为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