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召开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方案汇报会

2018-07-03 10: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6月22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邀请全国技术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政和科技、中科北京转移中心、东营生产力促进中心四家科技服务机构开展成果转化中心方案汇报会,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隋华杰主持,市委副秘书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杜振波参会并讲话。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学武、开发区副县级以上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家科技服务机构依次介绍了成果转化中心建设运营方案,各部门、单位进行了质询。杜振波书记与四家科技服务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要求开发区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力配合成果转化中心建设。
  成果转化中心建设是开发区科技创新的重要载体,也是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科技引擎,尽快实现合作、发展、交易三大功能,将国内应用价值高、市场前景好的化工科研成果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创造中试条件、促成成果转化,有助于把开发区的发展动力从以投资拉动为主逐步转换为以创新驱动为主,实现创新、投资双驱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