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5家企业成功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2020-12-11 09:2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周莹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周莹莹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山东汇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营港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东营市海跃物流有限公司、东营市天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帕罗斯蒂国际贸易有限公司5家企业,成功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标志着这5家企业正式登陆资本市场,这是开发区挂牌企业数量最多的一次,东营港上市挂牌工作迎来重大突破。

  “这5家企业成功挂牌,对加快企业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企业融资结构,实现企业品牌效应,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这5家企业能及时有效披露信息,配合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管理,进一步规范运营,做大做强。”财政金融局有关负责同志激动地说。

  据悉,这5家企业预计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融资480万元,用于企业接下来的生产经营。据了解,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财政金融局将进一步加大上市挂牌工作力度,完善扶持政策,加强宣传引导,动员目标企业上市挂牌,全力做好年底冲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