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米 东营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2020-12-11 09:0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11日7时56分,东营市气象局变更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广饶县、利津县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预计今天上午大雾天气将持续,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50米。

  究其根本原因,是因为近日天气静稳,风力较小有关,少了冷空气的打卡,大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变得较差。

  不过,从周日开始,东营将有一股强冷空气来袭,气温将迎过山车式的变动,最低气温将降至-7℃左右,最高气温也只有0℃左右。

  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使用燃煤取暖时,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东营市气象台2020年12月11日6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

  市区:多云间晴,有轻雾或雾,南风2~3级,气温8~-2℃;

  利津:多云间晴,有轻雾或雾,南风2~3级,气温8~-3℃;

  河口:多云间晴,有轻雾或雾,西北风转南风2~3级,气温8~-3℃;

  广饶:多云间晴,有轻雾或雾,西北风转西南风2~3级,气温8~-3℃;

  垦利:多云间晴,有轻雾或雾,西南风转南风2~3级,气温8~-3℃。

  明天白天到夜间,

  市区:多云转阴,西南风2~3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9~1℃;

  利津:多云转阴,西南风2~3级转西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8~0℃;

  河口:多云转阴有小雨雪,西南风2~3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8~0℃;

  广饶:多云转阴,西风2~3级转西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9~0℃;

  垦利:多云转阴,西南风2~3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8~0℃。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