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服务 贴心帮办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综合服务局全力助推合资企业落地

2020-12-21 17:29: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黄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黄峥 东营报道

  为更好的服务新开办企业设立登记,改善港区营商和投资环境,提升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效率,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综合服务局持续深化流程再造,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跟踪服务、精准帮办,全力推进企业落地。

  “在综合服务局的大力帮助和积极协调下,混改公司于今天上午在东营港注册完成,同时公章也领到手,山东的办事效率、做事风格就是好!这让我们对今后放开手脚投资建设很有信心。”中海石油天津分公司拿到营业执照后对港区贴心服务赞赏不已。

  中海油(东营)油田开发有限公司是由央企、地方国企和地方能源开发企业合资设立的公司,在设立初期因名称就遇到诸多障碍,综合服务局经过积极向市局、省局请示,最终省局同意在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业务系统内添加新行业“油田开发”。随后,综合服务局工作人员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了解公司在注册资料准备中的困惑,为其梳理出一整套适合其特点的文书模板。在网申过程中,实时追踪,通过电话、工作群、微信等指导办理人员准备登记资料并及时了解资料准备进度,随时提供帮办和业务咨询。网申通过后,通过“远程操控”指导远在天津的工作人员依据《登记注册身份验证APP操作指南》进行身份验证,并及时告知经办人员认证情况。在所有人员通过验证后第一时间为其打印了营业执照并为其免费刻制了4枚印章。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