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学峰带队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30 15: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9月28日,东营市委副秘书长、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学峰到东营市海科瑞林化工有限公司、东营联合石化有限责任公司等重点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面对面”谈话。区领导王长纲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在海科瑞林化工有限公司,郭学峰一行与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总监、安全总监及外来施工单位实际控制人进行了“面对面”谈话,认真听取了企业有关安全生产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国庆期间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企业近期暴露出的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郭学峰强调,企业要真正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的第一要务,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安全生产集中行动,企业要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压实扛牢岗位职责;要加强队伍管理,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对员工加强安全技能培训,全面提升企业安全水平;要加强隐患的排查整改,针对在安全生产方面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全面抓好整改。要加强应急值守,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全总监必须保证24小时在岗带班,每天到关键装置、重要设施和重点岗位巡检,督促现场人员严格执行操作规程、落实岗位责任。

  在东营威联化学PX二期项目建设现场,郭学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试生产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力度做好全体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与设备维护检验工作,增强员工安全意识,优化改善现场作业环境,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达效。(陈仕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