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六项措施“兜底”,报装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2017-08-09 17: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随着东营区经济社会发展,今年以来,全区入驻企业数量与日俱增。为进一步为新入驻企业提供高效的电力服务,提高企业业扩报装效率,缩短业扩报装时限,近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通过开展“六项措施”兜底工作,全面提升业扩报装服务水平。

  一是强化业扩服务管理,严格“一口对外”,提升业扩报装速度。针对客户在高压业扩工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主动对客户用电需求实行全过程跟踪服务,从申请用电到装表接电环节积极协调各责任部门,以客户用电需求为时限,简化业扩报装流程,把用电政策落实到位,让客户早用电。

  二是开辟绿色报装通道。全力做好特殊工程、民生工程和政府重点关注项目的业扩服务工作。各基层部门主动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实施用电快报快装“一站式”服务,保证客户在第一时间用上放心电。

  三是履行一次性告知业务,避免用户来回往返。在客户前来办理用电业务时,向客户发放《用电业务办理告知书》和自制的业扩报装办理流程明白卡,一次性明确告知办理用电所需的资料及相关规定,对低压居民实施业扩“一证受理”,并为用户提供免费的资料复印服务,从而进一步缩短用户业扩报装时间。

  四是对业扩工单重点环节实施“在途工单日预警”制度,加强业扩报装管控能力。细化落实业扩报装责任,规范业扩报装流程,监督业扩流程时限,避免工单超期和回退现象,保证业扩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服务。

  五是强化业务培训,提升业扩报装人员的技能水平。加强对各业扩人员培训的力度,按计划对一线业务受理员开展业务培训和知识普考,促进业扩人员熟练掌握业扩工作的标准和要求,避免因流程不熟,操作不当等造成工单超期或客户往返现象,全面提升业扩报装人员综合业务素质。

  六是对所有高压用户在送电后两个工作日内进行100%电话回访,了解用户对服务满意度,征求用户对服务意见或建议,实现客户对业扩受理全部环节满意率100%。

  业扩报装是供电企业与客户建立供用电关系的第一步,流程环节多、涉及人员广、时间要求严,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加强业扩报装管理工作,提升业扩报装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用电客户服务。(薛月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