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社区服刑人员志愿服务为创城助力添彩

2017-08-18 08: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 为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归属感,培养他们的劳动意识、服务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近日,东营区司法局联合东营市消防志愿者协会,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在东营黄河会展中心、西四路现河农贸市场、燕山路、辛店农贸市场、太行山路金大地商贸园、新区广场、东城街道办事处天水社区、明月社区等地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13次,累计时间28小时。

  活动中,社区服刑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向市民发放法制宣传单页、宣传产品,身体力行宣传法律知识和消防知识,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经过教育矫正后积极融入社会、回归社会的决心。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培养了社区服刑人员的公益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了他们的自信心和社会责任感,为促进其矫正不良心理和行为,更好地回归和融入社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创城献上他们的微薄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