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节后电网设备巡视检查

2018-02-23 14: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3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单位职工对经受春节用电高峰后的辖区内输电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查,仔细排查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据了解,辖区内的电网设备在春节期间经受住了较大用电负荷的考验,再加上节日期间燃放烟花炮竹,给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一定影响。为确保电网稳定运行,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职工对电网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巡查,以便及时发现设备缺陷和危及线路安全的隐患,并在第一时间消除缺陷,防止事故发生,确保元宵保电工作万无一失。为保障全县人民度过一个亮堂、和谐的元宵佳节,东营区供电公司在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之后,马上组织相关部门及时对重点输电线路、变电站主设备以及各配变台区进行全面排查,全力消除一切可能影响可靠供电的安全隐患。  

  此外,东营区供电公司还主动与当地政府部门、街村沟通联系,全面掌握元宵节当天辖区内各种民俗文化活动安排,进一步细化保电方案,提前做足各项保电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