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为企业节能降损开“良方”

2018-03-19 15: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9日讯 “现在供电公司服务就是好,不仅上门检查,还专门为我们制定用电策略,节约了很大一部分成本呢。”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单位职工对辖区内中小企业配电、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分析。   

  据了解,今年入春以来,东营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大量走访了辖区内的企业客户,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生产用电负荷情况及设备利用情况,发现部分企业客户存在负载率偏低,生产成本增加的问题。为此,该公司工作人员分赴各企业,实施节能检测服务,详细监测厂区各个时段负荷的变化情况,对企业的有功电量和无功电量进行分析和研究,摸清企业节电的潜力和存在的问题,为其提供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同时还协助企业开展技术改造,进行节电指导,促使企业降低电能损耗。  

  此外,东营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还对企业用户的高低压设备运行情况及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及时帮助企业用户制定整改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