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口镇调研走基层 走访为民生

2018-04-24 09: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4日讯(通讯员 杨立东)近日,东营区卫计局调研小组到史口镇就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专项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妇幼健康关爱项目、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综合保障保险项目展开调研,其中妇幼健康关爱项目包括: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新生儿听力筛查项目、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免费孕期监护项目、农村和城镇下岗职工已婚育龄妇女关爱健康查体项目和六龄齿窝沟封闭项目。

  

  

  通过走访计生特殊家庭、参加“两癌”免费筛查适龄妇女、孕产期妇女等享受区政府民生实事的家庭,了解群众对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开展情况及满意度,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做好详细的记录。调研结束后,调研组组长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对史口镇实施的惠民实事工作做出了要求。要求史口镇要扎实稳进,层层推进基层惠民项目,确保群众的根本利益不受侵害,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做好基层公共卫生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