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

2018-04-26 15: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反窃电专项行动工作,自4月份以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在认真分新窃电的新规律、新特点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反窃电专项行动方案,充实用电检查力量,建立警电联手反窃电机制。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重点检查高、负损情况较严重的台区,特别是辖区内电量突增突减起伏较大的大用户进行重点检查,对辖区内高耗能企业、娱乐场所、个体商业用户进行专项检查。根据季节性的特点,对建房用电、农业生产用电进行专项突击检查,特别对发现的外挂线进行严查。利用稽查工作平台和采集系统进行筛查,对以前有窃电行为,曾经出现过严重超容的特别进行检查,不放过任何可疑点。

  通过开展此次反窃电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了辖区内偷电窃电行为。下一步,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对偷电窃电的执法力度,营造一个安稳有序的用电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