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加强夏季行车安全

2018-06-05 15: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5日讯 近日,为加强夏季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把握好安全“方向盘”,确保安全行车。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要求各部门在迎峰度夏期间全面加强车辆安全管理,严格执行派车单制度。在执行任务过程中,注意狂风暴雨等恶劣天气下的行车安全,风力、雨势过大应停止行车,不得私自改变行车路线,驾驶员不得在行车时抽烟、接打电话,不得与随同人员闲聊,特别是严禁带“病”驾驶车辆,做好出车前检查、行车中检查、收车后检查的“三查”工作,严防违规、违章、超速、超员和客货混装等行为的发生,务必把好安全关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东营区供电要求做好十个“严禁”:严禁酒后驾车,严禁公车私用,严禁把车辆借给他人驾驶,严禁把车辆借给外单位人员或朋友,严禁带“病”驾驶,严禁疲劳驾驶,严禁将车辆停放至休闲娱乐等场所,严禁车辆在公司以外的住宅小区过夜,严禁私自改变行车路线,严禁超速、闯红灯、抢道、占道等违章行为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