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高考可靠用电

2018-06-05 15: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5日讯 高考在即,为确保辖区考点稳定供电,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单位职工走进各考点学校,深入检查内部设施的供电系统、用电设备,在高考期间营造稳定的供电环境。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成立高考保电小组,制定高考保电预案,主动与辖区各考点学校校联系沟通,准确掌握相关信息和要求,结合迎峰度夏和隐患排查工作,对涉及高考考点的供电变电站、配电室及线路进行特巡,对考场的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同时,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对各考试场所的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电力设备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全力护航高考保电。

  此外,东营区供电公司提前做好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准备应急电源发电车、发电机以及应急车辆,备足工器具和备品备件,保证考生用电无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